张家界本地宝 > 张家界旅游 > 旅游情报 > 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
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
2014-01-15 11:07【我要纠错】

【导语】: 十里画廊,便是山水画的长廊,阔叶林苍郁,清泉蜿蜒,构成一幅幅自然山水景观,一处一景,人在画中,赏心悦目,如醉仙景,人行其间三步一景,如在画中游,美不胜收!

  

从天子山看过神堂湾,沿小溪而下,便是远近闻名的又一景区--十里画廊。故名思义,十里画廊,便是山水画的长廊,你在这里游览,可以看到许多奇特风光。

  •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2020旅游攻略(门票+交通)

  • 2020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区交通指南

  •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一览

  •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区旅游攻略(游玩线路)

  •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区景区一览

  •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区80%的住宿餐饮已经正常营业

  • 人间瑶池--宝峰湖

    宝峰湖是自然与人共同创作的风景艺术绝作。上世纪七十年代,当地村民筑坝发电,无意间造就了一个风景秀丽的湖泊,因湖背依宝峰山,故此得名。公园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宝峰飞瀑、鹰窝

  • 土家风情园—土司城堡

    张家界土家族风情园占地809余亩,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集旅游观光、文艺表演、奇珍展览、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景区。

  • 凤凰古城—古老而神秘的地方

    凤凰古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甚多。城内,古代城楼、明清古院风采依然,古老朴实的沱江静静地流淌,城外有南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城下艺术宫殿奇梁洞,建于唐代的黄丝桥古城,举世瞩目的南方长城…

  • 张家界金鞭溪景区

    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最美的地界,全长7.5公里,穿行在峰峦幽谷间,溪水明净,跌宕多姿,小鱼游弋其中。溪畔花草鲜美,鸟鸣莺啼,人沿清溪行,胜似画中游。

  • 武陵之魂——天门山

    天门山位于张家界市南,距城区仅8公里,是张家界地区最早载入史册的名山,也是张家界地区海拔最高的山,其主峰海拔1518.6米,平均海拔在1400米以上。

  • 天下第一漂-- 猛洞河漂流

    猛洞河风景区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境内,与我们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和著名风景区天子山相毗邻,猛洞河奇异峻美的高山峡谷、神奇莫测的飞瀑流泉、玲珑瑰丽的悬崖洞府……都使来这里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