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本地宝 > 张家界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木质家具选购注意事项
木质家具选购注意事项
2013-12-21 09:11【我要纠错】

【导语】:家具是家中采购的大件,现在的主流家具还是木质家具,那么该怎么选购木质家具呢?今日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是木质家具的选购技巧,一起学习吧!

  注重表面质量

  木质家具现在的用料有很多种,其中包括刨花板、中纤板等人造基材,这类材料表面有采用三聚氰胺、PVC等材料,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些材料是否环保,然后注意看表面是否有压痕、鼓泡等情况。

  注重家具做工

  家具在制作的时候,从开料到成品需要非常很多步骤,而每一步出了问题就都会对家具的质量产品问题,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家具的细节,比如看棱角是否规整,家具接缝处是否合理等情况。

  注重五金质量

  木家具也需要使用一些五金件作为连接固件,而这些固件也决定家具的寿命长短,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看五金件表面是否有毛刺,电镀处理的是否光亮,有无锈迹灯等情况。

  注意家具尺寸

  大家在买家具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家具的尺寸,不要因为顾及一时优惠,或者听从导购的引导,就盲目的购买了家具。家具在购买前,一定需要确定自己家的尺寸是否复合家中面积,不要出现因为尺寸问题,导致不能使用的窘迫情况。

 

手机访问 张家界本地宝首页

  • 马建堂:从两方面改进现行房价数据统计方式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6日在南开大学统计制度与方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上表示,现行房价数据统计方式掩盖了房价的差异性、波动性,国家统计局考虑从两方面加以改进。

  • 长沙楼市成交量暴跌 价格不稳定

    楼市调控正处于一个敏感时期,关于楼市将进行第二波调控的传言也正在市场里愈演愈烈。任志强甚至开始呼吁同行降价,也王石也适时地表示“作为房地产企业,现在确实到了该肩负起责任的时候了。”就在这时候

  • 把打品牌强基础作为关键;落实政策 节能减排

    12 月23 日, 记者从全市工业经济调度会上了解到,1-11 月,全市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218.37 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希欣出席会议。

  • 房地产行业谈解决房价和住房困难问题的策略

    中国的房价和住房困难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深层次矛盾的集中表现,不能局限于房地产行业谈解决房价和住房困难问题的策略。

  • 百城房价再现连涨 高价地频出房价恐难降

    5月份百城房价再度上涨,实现自2012年6月份以来连续第12个月环比上涨,但是受到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涨幅环比缩小。业内综合分析认为,目前高房价主要受到高地价、货币政策预期放款以及楼市供应不足等因素影

  • 湖南长沙首次购房契税优惠政策

    2008年11月1日起,对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对个人首次购房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

  • 如何补办房产证

    根据相关规定,房产证如果遗失,产权人应及时登报声明作废,并向登记机关申请补发。该工作人员提醒,房产证遗失后要尽快补办,以便及时冻结相关交易,确保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曾有不法分子用别人的房

  • 锦绣家园正在施工中

    据悉,城中区锦绣家园推出“N+1”户型,利用部分户型设置的魔幻空间让房间具有更多的可变性,该项目为怀化首个牛文化主题社区,旨为献给怀化勤劳的人们。

  • 中坡明珠洋房现已开工

    怀化中坡后山纯多层洋房项目中坡明珠1—7栋均价2900元/平米在售,当前项目1—9栋已开工建造,正在打地基,广场花园和地下停车场已建好。

  • 上周北京楼市成交创新高 中高端项目借空窗期“上位”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12月首周(2日—8日)北京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3030套、30.73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11月25日——12月1日)双双大涨97.1%和86.2%,创下自9月最后一周至今,近10周以来的最高值。

  • 买房时要留意垃圾处理房

    近期,城西某小区的业主因为修建垃圾房的事情和开发商产生了分歧。业主们强烈反对将垃圾房挨着自己的楼栋修建,而开发商也很委屈,垃圾房可是按照相关规定修的啊,而且提前做过公示。

  • 购房分析:什么样的人适合现在买房?

    这个问题好像很简单,有人说我投资,等着升值,所以买房子,有人说,我要结婚所以买房子,有人说,我要改善居住条件所以买房子,有人说,我买房子为了出租收租金,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