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本地宝 > 张家界租房 > 租房动态 > 张家界市武陵源出台公租房租金标准
张家界市武陵源出台公租房租金标准
2013-12-20 17:06【我要纠错】

【导语】: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物价局获悉,由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投资修建,位于该区的沙坪安置区修建的公共租凭住房租标准此前正式出炉,基准价格为4.7元/㎡/月,据悉,此项工作的完成也是为解决低收入群众住房难、进一步加大为民保障性住房的第三期保障供给。

  据了解,该项惠民的措施出台,能解决100余户城市低收入群体的家庭住上此房,让人民群众能住有所居,其户型按二室二厅设计,房屋建筑面积规格达到50㎡,按照国家和相关的物价政策规定,该区价格部门充分考虑到考虑到城市低收入群众消费水平和经济承受力,允许在此基准价格基础上下浮,每套住房的具体租金标准依据加减楼层、朝向差价从而确定,由相关的管理单位报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后具体施行。目前,公租房申请入住对象还有待于政府的具体政策出台。从价格主管部门所了解情况,该基准价格低于周边社会营利性租赁房租金标准的70%,是经过严格的成本审核和测算审慎出台的物价政策,文件规定,由下文之日起就开始执行,

  另悉,该区此次拟投向社会公众的保障性住房为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此前,先有岩门小区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该区还在进一步加大对政策性保障住房的建设的投入,位于该区城郊的70余套公共租凭住房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手机访问 张家界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公租房 租房 租金 
  • 买房PK租房 有什么不同?

    租房与买房单纯数学意义上的计算。如果单纯从数学角度观察,当然,买房和租房在同样金钱总数的前提下,租房剩余70多万,买房却是0剩余,当然是选择租房合适。但是,相对于现实情况而言,我感觉这种单纯的算

  • 买房租房的几大风水要点

    现在是一年中买房租房中比较热朝的时间段,买到好房或租到好房对个人的运势会有较大的影响,滴天居士提醒大家在买房或租房时要多注意以下几大要点。

  • 大学毕业生们 找房子真是比找工作还难

    6月下旬开始,新一轮大学毕业生租房潮再次引爆。今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25.04万人,比去年增加2.12万人,增幅达9.27%,在杭高校毕业生占了很大比重,租房压力可想而知。

  • 买房与租房十五年后的区别

    一边是房价呼呼上蹿,另一边银行的加息声又不绝于耳——楼市调控举措的频频“出拳”让不少市民陷入了究竟是买房还是租房更为划算的困惑中。市民王先生就此打来电话,请记者帮忙算算账。二手房专业人士以一

  • 租房者权益待加强保护

    虽然在房屋租赁关系中,出租方和承租方都有可能出于各种动机提出解约,但给对方造成的实际损失往往是不对称的。”彭雪峰强调,法规应当明确将限制房屋出租方的解约权作为立法的重点。同时,重点强调出租方

  • 网购加保险降低风险:买家纺有“家纺质量险”

    双十二”刚刚过去,在电商们各种强大宣传攻势下,再次掀起网购的热潮。本期理财学堂教你如何降低网购的风险。

  • 30多万元存款 买房租房哪个划算

    蔡先生来广州打拼6年多,有30多万元的存款,虽然一直租房住,但小日子过得很惬意。然而,他最近遇到一个头疼无比的问题,那就是如果不买房,女友家人就不同意他们结婚。“我的购房目标是市区内一套总价100

  • 如何让租房有诱惑力

    租房还是买房?是个问题。这个哈姆雷特式的思考,让不少中国人纠结。

  • 探营廉租房

    从今天起,2008年以来广州分配数量最大的一批新建廉租房接受申报,8000余户正在轮候的住房困难家庭均可申请。记者昨日随广州市住房保障办提前探营部分廉租房,这些新建的廉租房户型设计更为紧凑,不到50平

  • 住建部寻法治理违规公租房

    公租房是住建部从2010年开始在全国推广的新型保障性住房品类,由于按规定由政府持有产权,因此对于地方财政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从而为“定向出售公租房”提供了空间。现在,这类做法已经在住建部内部被认定

  • 张家界廉租房申请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包括租赁住房补贴和租金核减)

  • 张家界市出租房屋服务和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流动人口与出租房屋的服务和管理,张家界市公安局按照全面澄清底数,整改治安隐患,堵塞管理漏洞,防范违法犯罪,实现管理长效的总体工作要求。

  • 热门推荐